哇~~常聽人說用蜂蜜減肥,現在聽到這則新聞,我還是喝水就好。

 

     蜂蜜產量年年減少,但市面上蜂蜜卻沒見少過!有週刊公佈,抽驗市售的五款蜂蜜,竟然有三款完全沒有蜜,另外一款有六成是人工果糖混充,標籤上卻標榜,百分之百純蜜。代工業者堅稱,沒有欺騙,都是依照下單廠商指定的比例調和,而廠商標示不實,衛生局將開罰最高二十萬元。

     喝開水喝飲料加蜂蜜,土司麵包也要用到蜂蜜,這麼多人喜歡蜂蜜口味,但蜂蜜產量年年減少,今年更是一下子少五成,市面上賣的蜂蜜卻沒少過,到底這些蜜是怎麼來的,這款標榜百分之百純蜜的情人蜂蜜,被檢驗出含蜜量只有四成,其餘都是用果糖調出來的。

     現在還在超商賣,更誇張的還有這款黃記蜂蜜,產品上大大的蜂蜜兩個字,驗出後卻沒有蜜的成分,不管是黃記蜂蜜山水蜂蜜,台灣蜂蜜,都由同一家業者代 工製作,大多賣到早餐店飲料店,一大桶五台斤只要100元,這麼便宜,當然得用低成本的果糖調和,民眾怕喝到假蜜,只要加水搖一搖,百分百純蜜會呈現混濁 狀泡沫濃厚,但用果糖冒充的假蜜比較清澈幾乎沒有泡泡,廠商明知道這不是蜂蜜,還是打上蜂蜜字樣,賣蜂蜜的人,老是說不純砍頭,結果真的被抓到不純,這下 子要砍誰的頭。

 

資料來源: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3%E6%AC%BE%E6%A8%99%E6%A6%9C100-%E8%9C%82%E8%9C%9C-%E7%AB%9F%E6%98%AF%E6%9E%9C%E7%B3%96%E6%B7%B7%E5%85%85-21000011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陽光照我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